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首頁 > 2009台北國際賞鳥博覽會 珍愛台灣-守護森林 遊學護照

 

11/7-8(週六-日)邀請你來,珍愛臺灣守護森林
  • 2009台北國際賞鳥博覽會
    經解說員帶領深入熟悉森林生態的奧秘,暢遊鳥類及濕地生態觀察區,參與生態互動遊戲,逛逛國內外保育團體的展示區,精采活動讓你盡興又收獲滿滿。
    精采系列活動有:
    10/1-11/8守護森林生態持護照闖關行
    闖關點:北縣永續環境教育中心、紅樹林生態展示館、關渡自然公園、芝山文化生態綠園
    註:請至台北鳥會、以上四大闖關點、及各大捷運站索取闖關護照。
    闖關完成,於11/8活動結束後可參加抽獎活動。

  • 收集紀念戳章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10/1~11/8
    於活動期間持護照至四個闖關點,可免收門票一次,遊學完成任一據點,即可蓋上紀念章,完成三個以上紀念章,其中必須包括11/7或11/8關渡自然公園博覽會現場參加闖關遊戲活動後,蓋上* 博覽會活動章 *才有抽獎資格,憑護照換領摸彩卷,活動結束後在11/19(週四)上午10:00於關渡自然公園-自然中心1樓會議室公開抽獎,11/25(週三)公告於台北市野鳥學會等網站,網站公告後得獎者請自行前往關渡自然公園-服務台領取獎品。
    摸彩獎品:頭獎價值數萬元之遠足文化出版【台灣地理百科】100冊套書一套,另有精美T恤、側背包、水鴨磁碗組數百份。

    摸彩獎品:頭獎為價值數萬元,由遠足文化出版【台灣地理百科】100冊套書一套,
    還有精美的T恤、側背包、水鴨磁碗組數百份獎品。

    本次博覽會抽獎活動頭獎為:遠足文化圖書公司提供的【台灣地理百科】100冊
    2001年,遠足文化策劃了【台灣地理百科】系列叢書,這是台灣第一套以「地理」為主軸的百科全書。
    叢書集結了百餘位專家學者及製作團隊,包括編輯、設計、攝影、插畫等,共同企劃撰寫,內容涵蓋:
    自然,如山脈、河流、天然災害…
    人文,如舊地名、原住民、媽祖廟…
    產業,如茶葉、有機農業…
    等面向,引領讀者按圖索驥,上山下海、穿越時空、挖掘寶藏,開啟「台灣學」新視野。
    這套書深獲好評,榮獲多次圖書金鼎獎等獎項;也是各級學校老師、學生及家長一致認為在課堂教學、課外延伸閱讀的最佳工具書。
TOP
 

暖身活動賞鳥博覽會主軸活動遊學護照歷屆活動花絮 | 交通資訊更多鳥事回首頁

Copyrights © 2009 by 社團法人臺北市野鳥學會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 by 是海意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