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dmission
 
 
國外保育團體展示區
邀請國際實際參與研究、保育鳥類及濕地之保育人士及團體,如:日本野鳥協會Wild Bird Society of Japan、菲律賓野鳥俱樂部The Wild Bird Club of the Philippines、泰國鳥類保育協會Bird Conservation Society of Thailand等,期使能達到國際間經驗交流和生態宣導之目的。
   
 
國內保育團體展示區
邀請國內實際參與經營管理環境保護區之生態保育團體和各地鳥會,展示該單位或該地環境保護區之生態保育之成果,達到經驗交流和生態宣導之目的。參與團體包括: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野鳥學會、社團法人新竹市野鳥學會、社團法人台南市野鳥學會、社團法人高雄市野鳥學會等。
   
 
導覽解說
由資深解說義工對於園區內大幅解說看板進行介紹,豐富的圖片及淺顯易懂的文字,讓民眾能透過解說員的介紹及文字,了解地球暖化對鳥類以及生態環境的影響。
   
 
互動生態遊戲區
透過互動式生態遊戲設計,讓大朋友、小朋友從遊戲中體會大自然的生活趣味及地球暖化的重要性,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生態彩繪區
最受歡迎的彩繪區,現場畫作在身上或臉上,當然也可以由小朋友自己動手,為爸爸媽媽畫上美麗的”鳥”妝。
   
 
開幕儀式
活動開幕將由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及和泰汽車長官親自蒞臨,並與國內外來賓共同為活動開幕。 地點:關渡自然公園
   
 
接駁公車服務區
接駁公車於捷運關渡站及關渡自然公園來回接駁參與活動之民眾,並於關渡捷運站及關渡自然公園門口設立服務區,提供相關諮詢服務。
   
 
紀念商品區
提供野外活動及賞鳥裝備等戶外用品、鳥類相關圖書出版品、自然相關藝術品、全國各地鳥會相關紀念品等服務。
   
雙園接駁公車  
雙園接駁公車
關渡自然公園-芝山文化生態綠園
活動兩日於關渡自然公園與芝山文化生態綠園間有雙園接駁公車
每整點出車(10點.11點.13點.14點.15點.16點.17點)行程約30分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