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首頁 > 主軸活動

 

開幕儀式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活動內容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10:30分

關渡公園舞台設置區

於主舞台區舉辦開幕儀式,將邀請國內外嘉賓、及指導、主辦、協辦單位之長官,並邀請其他團體舞台表演。
 
國內外保育團體展示區




擬邀請國際實際參與研究、保育鳥類及濕地之保育人士及團體,例如:新加坡自然學會(Nature Society Singapore)、日本野鳥學會(Wild Bird Society of Japan)、美國舊金山海洋保護協會(The Ocean Conservancy)、泰國鳥類保育協會(Bird Conservation Society of Thailand)、菲律賓野鳥俱樂部(Wild Bird Club of the Philippines)、香港觀鳥會(Hong Kong Bird Watching Society)、馬來西亞自然協會(Malaysian Nature Society)、成都觀鳥會(Chengdu Bird Watching Society)等保育團體,期能達到國際間經驗交流和生態宣導之目的。

國內部分擬邀請實際參與經營管理環境保護區之生態保育團體及海洋生態相關團體和各地鳥會,展示該單位或該地環境保護區之生態保育之成果,或展示台灣海洋生態現況及面臨的危機,以期達到經驗交流和生態宣導之目的。國內鳥會將廣邀如中華鳥會、台南鳥會、彰化鳥會等,海洋相關保育團體如中華鯨豚協會、東沙環礁國家公園等及其他保育團體。

 
鳥類及濕地生態觀察區

於自然觀察區架設高倍數單筒望遠鏡,讓民眾清楚認識鳥類,並由解說員引導民眾觀察並解說自然生態環境、生物族群及鳥類活動狀況。

 
生態互動遊戲區

透過互動式的生態遊戲設計,增加親子間的互動,並從遊戲中體會大自然的生活趣味,了解台灣的生態系如海洋生態系、森林生態系、淡水生態系等的影響及重要性,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TOP
 

暖身活動主軸活動歷屆活動花絮 | 交通資訊更多鳥事回首頁

Copyrights © 2010 by 社團法人臺北市野鳥學會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 by 是海意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