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與理念 學校與藝術家介紹 各階段活動影像全紀錄 │ 話畫竹圍故事專題 精彩成果展 回首頁  
 
   
 
 
目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頁 > 各階段活動影像記錄
 
師生共同收集與竹圍地區之相關人文環境照片。 在地生活故事故事開講。

趣味臉譜裝置單元:以軟陶為材料創作專屬的個人臉譜之元素,構成具共同話題的校園特色活動及作品。
行動大頭貼:由藝術團隊策劃之活動,引導師生繪製趣味臉譜形成民眾參與活動。經藝術團隊整合設計圖像後,以數位輸出陳列於適合的廊道位置。內容將設置一個專屬的QR碼,可讓師生(民眾)透過手機掃瞄後連結至竹圍國小網站首頁。

師生之大頭貼集體創作塗鴉與展示。
以師生所創作的可愛臉譜與QR碼做組合,設計成可愛創意胸章,可統一連結至竹圍國小網站首頁,成為參與本計畫之師生別具意義的紀念品。

 

 
 
 
Copyrights © 2012 by 竹圍國民小學 All rights reserved
主辦單位:新北市淡水區竹圍國民小學 | 計畫執行:是海意念設計海泙